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2.2如何克制ap石头人 ap石头克制攻略

2021-05-08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手游游戏里,ap石头人是一个十分难缠的英雄,那么lol手游2.2如何克制ap石头人呢,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相关攻略。

一、出装克制

在出装方面,我们可以有针对的出一些克制石头人的出装。例如ad英雄可以出吸血鬼节杖,利用其吸血的持续续航效果来对抗石头人q的消耗,或者出吸血鞋来保证线上的续航。如果是ap英雄,则可以出水银鞋,水银鞋的魔抗加成也可以很好地对抗ap石头人。如果是肉坦英雄,则带亡魂斗篷,亡魂斗篷受到伤害后的持续回血完美克制石头人的消耗。

二、英雄克制

除了装备克制,我们还可以选择适当的英雄进行克制。

剑姬就是一个十分克制石头人的英雄,其w技能可以完美规避石头人的大招,并且还可以反制晕住,而且其破绽的真实伤害效果加上回血,就算石头人再肉也无法抵挡其一秒四破的威力。

狗头

虽然线上压制不了石头人,但是石头人也压不了他,本身q技能就是一个成长性极高的伤害技能,再配合上被动的吸血,基本一但游戏进入到中期,狗头随便出一件穿甲,就能轻松吊打石头。

酒桶

同样是肉坦流英雄,酒桶在后期能力方面完全不虚石头人,再加上酒桶是ap伤害,对于石头这种高护甲的英雄有生的优势。

三、打法克制

石头人虽然前期抗压能力很强,但是我们可以前期积极推线,然后再配合己方打野积极入侵敌方野区,基本6级之前没有大招的石头人跟一个超级补兵没有什么区别。可以在前期频繁游走推线,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一但石头人队友陷入劣势,这个英雄威力就大大下降了。

以上就是lol手游2.2如何克制ap石头人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