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有哪些召唤物

2021-05-08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中还存在很多召唤物,一些召唤物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下面我就带着大家盘点一下其中的几大召唤物!

一、铁傀儡

在游戏中,我们最熟悉和强大的召唤物就是铁傀儡。只要你找到一个南瓜和四个铁块,你就可以召唤一个强大的铁傀儡,24小时保护你。在某种程度上,铁傀儡比铁制装备要好得多。铁傀儡是一种召唤生物,它不知道恐惧是什么。只要前面有僵尸,它就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是一个非常好的召唤物!

二、雪傀儡

雪傀儡比铁傀儡更亲切。每当冬天下雪,我们就可以用雪建造自己的“雪傀儡”。雪傀儡看起来很冷,但是如果碰见苦力怕,它就好像完全改变了一样,对着苦力怕就是一顿输出,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小心苦力怕的爆炸,尽量离战斗现场远一点比较好!

三、凋灵

当你看到凋灵的时候,如果你不是土豪的话建议赶紧走吧,这个凋灵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这种三头的死亡生物对我的世界中大多数生物来说都是一场噩梦,如果你不确定能赢,不要随意召唤它出来!

四、蠹虫

蠹虫一般都藏在石头中,如果说你在挖石头的时候觉得很轻松,那么其中可能就藏着蠹虫,那么我们就要提前做好战斗准备了!毕竟石头是我们建筑的必备材料之一!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有哪些召唤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