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中的糖果世界分析

2021-05-08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中,玩家需要通过糖果传送门进入奇妙的糖果世界。首先我们需要做糖果块,然后把它们堆成一个门框,类似于下界传送门。设定好形状后,在门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倒入岩浆,糖果世界传送门就做好了!

来到糖果世界时,眼睛里充满了粉色,心脏砰砰地跳,十分的震撼。糖果做成的生物也很可爱,看起来都非常的好吃。除了感受到这个粉色糖果世界,还可以在地图上找到糖果屋。糖果屋里有棉花糖盒,里面有很多珍品。至于其他宝藏都可以自己去探索!告诉你一个棉花糖盒的小秘密。在打开棉花糖盒时有机会能够获得交谈的宝石!它会给你一定的帮助!

当你找到棉花糖盒子并得到会说话的宝石时,你可以通过会说话的宝石遇到藏在糖果世界地下的姜饼人村。与普通村庄不同的是,姜饼人们很迷你也很害怕我们,但还是可以和他们交易的。但是不要被这诱人的糖果所吸引了,因为这里仍然隐藏着许多危险的生物。比如姜饼人boss,如果你有实力就打败它,可以获得钥匙前往地牢,地牢里也充满了危险但也藏有很多宝藏!如果你觉得你可以,那就前去探索一番吧!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中的糖果世界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