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灵》中选择适合自己八卦盘玩家心得

2021-05-08编辑:裆礼

我们了解到,八卦盘,必须装备8个,才有此八卦的最终属性加成,而且每块八卦也有自身的基本属性,那么如何选择自己的八卦呢?

1:如何选择八卦

八卦的属性分为,:命中,防御,格挡,暴击,回避,这5种属性,八卦的选择性非常的有讲究,你要了解你这个职业,是主要需要哪一种属性的,然后再选择带何种八卦。

剑灵这个游戏,第一要考虑自身的综合属性,5大属性,每个属性都要加,不要盯着某一种属性加,而忽略了其他属性,这个游戏主要还是讲究综合能力的。

所以根据这一点,我们选择最基础的八卦,就是,8件套,各个属性都加,然后,这种八卦装备8个以后,加成属性为,暴击和贯通~,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适合所有职业~然后再这个基础上,再去合成。

合成八卦,就是有讲究了,就要根据自身的职业去合成,所要堆加的属性,例如:气功师合成,暴击,拳师合成回避,等等。

那么我们有这个路线了,就好选择八卦了。

《剑灵》中选择适合自己八卦盘玩家心得

2:30级以后,装备八卦线路!(30级,以前,随便怎么玩)

30级,金刚力士套装,34级武英八卦(土门客栈日常任务),38级焰火大圣八卦,41级极乐世界八卦(齐大圣FB),44级帝国八卦(帝国FB)------------44级海蛇八卦(兰华FB)

就跟着这个路线,去换装备,别的八卦盘,打到就可以扔了~也别去浪费时间去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