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新副本“江东平定战”简介

2021-05-08编辑:裆礼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是一款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三国题材多人在线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打造装备,训练士兵,打造属于自己的势力,不断扩大自己的实力,与天下群雄争锋!150级新版本中的副本「江东平定战」对于现阶段的玩家而言十分具有挑战性,同时可以获得许多价值极高的奖励。快来了解一下副本的基本信息吧!

进入副本后,找NPC周瑜领取任务,任务目标为击败以严白虎为首的四个副本Boss。

首先前往中路找到NPC孙策,简单对话后出现第一个Boss【严舆】,严舆为近卫长兵虎将型Boss,技能为自身周边一定范围内的群体攻击,范围攻击的伤害不高,玩家们稍加配合就可以轻松将之击败。

打败严舆后,可以前往左路寻找NPC黄盖,对话后出现第二个Boss【许昭】,许昭为妖双属性法术型Boss。每隔一段时间,许昭会施放一个伤害较高的妖属性单体法术技能,许昭还有两个指定范围的法术伤害技能,但是伤害平平。

解决许昭后,再前往右路找寻NPC太史慈,对话后出现Boss【许贡】,许贡为仙火双属性法术型Boss,和许昭不同的是,许贡所施放的仙属性单体法术技能伤害较低,但另外两个指定范围的法术技能伤害较高,玩家在攻略时需特别注意。

战胜三名Boss后,玩家来到副本最后的高台上,迎战最终Boss【严白虎】,Boss为重兵虎将型设定,有指定范围伤害技能,且技能伤害较高,战斗时还会削减玩家的技力值。严白虎还有一个伤害非常高的单体技能,需要前排抗伤,十分考验前排的承伤能力。

副本中还有一个隐藏机制:进入副本接到任务后,可以直奔副本终点,挑战最终Boss【严白虎】,严白虎会召唤副本中所有还未被击败的Boss,以此方法击败所有Boss,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骁勇令牌"道具。

此次副本的掉落和奖励十分丰厚,玩家在副本中击败Boss,有机会获得最新的150级套装,角色二阶技能书,以及优质百炼钢、优质流星铁、朱冠灵血等稀有强化材料。

以上就是150级副本"江东平定战"的基本信息,还有更多内容,玩家们可以前往游戏中自行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