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1秘籍怎么输入

2021-05-08编辑:山清

在《三国群英传》中,除了基本的游戏玩法之外,当玩家想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输入作弊码的方式来进行游戏,对于这款游戏的作弊码输入方式,可以通过这篇三国群英传1秘籍怎么输入来了解一下。

三国群英传1秘籍怎么输入:

一、三国群英传1的秘籍输入方法是进入游戏目录,在游戏主程序sango.exe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然后,在桌面上刚建立的快捷方式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属性”对话框,在目标框中这样输入:"E:\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SANGO.EXE" -DM即前面路径名+SANGO.EXE包含在半角引号中,之后再空一格输入-DM,即可

二、秘籍内容:-DM 进入游戏后,在内政模式下执行搜索,会将人才一一搜出,直到此地无人才为此。-AUTO 电脑代替玩家出战、徵兵,金钱与预备兵只增不减。-INFO 在萤幕左上角显示记忆体使用使用状况,进入战斗模式时会颢示萤幕所的X轴与Y轴座标-BATTLE 直接进入战斗模式,选择退兵后可得黄金9150。-MAPMODE 同上,只得黄金,不会进入战斗模式。-AIOFF 关闭人工智慧,敌军不会移动,也不会使用武技。-AUTO -BATTLE -SPEED -FIXSPEED -FULLSCREEN 三国武将大混战,武将技无限制使用, 士兵无限制增加,HP、MP不减,无法离开游戏,使用前先要有心理准备!

三、在快捷方式的运行目录后面加上 -dm再进游戏就可以在大地图下用秘技F1是时间暂停F2是到年底F3或F4是所有城金和预备兵加满F5是所有武将加一级在战斗时F8是加满技能在战斗的时候F9时间静止,F10时间归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