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突破一品金丹境要点分享

2021-05-06编辑:山清

这次一品金丹境的升级,简直就是道筑基的翻版。

总共需要五样天材地宝和六样必要材料。同样的,找老熟人酒馆伙计打探消息。

就看六道灵珠和残破锁灵阵这两项,10个地点再加上忽然从天而降的九霄雷神,刚刚好就是11样物品。

详细过程小过就不多说了。

相信六道灵气转换成六道灵珠,也应该考不倒你,就提醒一下几个小技巧。

1、是帮会,像小过是学刀的,地图转过来之后我一样找用刀的组织。

建议还是用之前的武器设定,除非你有小道消息将来某一样武器特别强,再来做改变。

另外想办法用最短的时间升上大长老

我就有这种感觉,等你升上大长老了,你要的功法莫名其妙就出现了。

而打不过竞争者,学小过一样用石头卡人,但是你的攻击必须要能穿过石头,或许你也会碰到对方的攻击也能穿过石头。

失败了就再报名就好,相信我,总有机会能卡成功的。

2、城镇商店有新增道具「寻灵符」

找建筑物除了路标,就属寻灵符最为方便,这绝对是你另一个好选择。

3、残破锁灵阵

里面有一只阿龟会跟你要3个「四品灵果」,帮会的商店就可以买到。

残破锁灵阵过关的方式就是撑过2分钟,小兵会越来越多 中途还会来三只boss,实在是不为人子啊。

我怒了啊看我的小李飞刀

4、六颗灵珠如果等不到boss可以用100枚碎片去城镇工坊合成。

合成出来的灵珠质量会比较差,我是5个用打的 + 1个用合成的,结果也是一次就过。

5、成功突破后,我的逆天改命选择了剑灵,感觉就像是多了一只随身召唤兽。

攻击距离远,威力也还不错,各位仙友可以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