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苟分技巧,海岛地图2.0最佳地点

2021-05-03编辑:山清

1、必须先拿定主意

既然下定决心了,就不要严厉掐住自己的杀人欲望,尽量避免可能受到伤害的操作。

寻找落地车,发育猥琐,跑毒和圈,来到决赛圈是核心构想。

上中期以车为中心。 落地后马上就拿到了车,因为想去的地方是偏向的,跑的毒药是有用的,所以没有车就很难上位,不仅需要时间,还浪费了很多药。

2 .跳伞前关注飞机人数

同时跳伞的时候可以关注飞机上没有跳伞的人的数量。 如果发现某个地方跳伞的数量非常多,就坚决避免。

3、看地图跳伞的话,房间少人少。

坚决不跳资源丰富的地方,不跳人多的地方。 资源越丰富的人一般越多是常识。 跳伞可以选择散布在资源点附近的房子。

z城、g城、l城等附近有很多理发资源点。 这附近的点人数极少,非常适合游记的发育。

4、禁欲,避免战斗。

还是那句话,既然决定了刚性,就要老实,没事找工作,找工作,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没有自信,就要坚决撤退。

忍住所有的战斗欲望,至少得不到伏地名人的称号,前50人杀了,才初步合格。

5、不要舔包,打倒人后先找口罩补枪。

想活就不要舔包,台阶有点高,大家玩,有很多人蹲着钓鱼。 每次在和平精英中淘汰10人,至少有4人以上死于舔包。

所有舔的包都可能使你处于危险之中。 如果不是真的穷得无可救药的话,就忍着舔包的欲望。

记住你的核心想法是幼稚。 不要减轻危险。

如何区分王牌和精英SS7的刚分技巧盘点?

6、决赛

市街战死守楼,平地全程攀登。

手里拿着几枚烟雾弹,决赛圈里可以不开枪就开枪,坐在山观虎斗上,根据枪声识别敌人的位置,最后找机会在釜底抽工资。

丛林找背坡,最好有石头。 至少要有树。 平原寻找草堆。

枪可以选择M4,消音冲锋枪。 最终圈近战不需要你太强的射击法,先确定敌人的位置,直接急速突进结束。

总结:对自己的实力没有自信或不想杀人的。 用不义的做法拿王牌是完全可能的。 另外,刚分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游戏意识,跑路线计划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