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徽章镶嵌的系统介绍

2021-04-30编辑:山清

地下城与勇士中角色的战斗力不仅仅与身上的装备有关,还有一些细节方面也可以给角色带来巨大的提升!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个方面:徽章镶嵌系统。

玩家在刷图时可以捡到一些徽章,这些徽章都是可以往你的装备上镶嵌的,但是徽章又分为很多种:暗淡、闪耀、华丽、灿烂徽章、白金徽章等,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暗淡、闪耀、华丽、灿烂徽章这些都是可以给角色增加各种属性的,而随着徽章的稀有度提升,相应得到的属性提升也就越高,暗淡和闪耀的徽章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华丽可以通过闪耀合成得来,但是概率极低,所以华丽、灿烂徽章都是需要分解装扮来获得的,装扮等级分为普通、高级、稀有三种。同样的这些装扮分解徽章出来的概率都不相同,等级越高分出的徽章等级越高,挑选适合自身职业的徽章镶嵌在装备上。而白金徽章是技能徽章,也就是说不是简单的提升角色属性,而是直接增加角色的技能等级,提升是最大的,想要获得自己职业最适合的白金徽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投入不少的时间和资金。

所以说地下城与勇士是一个养成游戏,当你好不容易将装备刷齐,但是装备上各种细节也需要时间来打造,想要达到一身完美细节是具备一定难度的,大家一定要努力完成游戏里的各种福利任务,那样会大大减少你们的消耗,帮助你们快速达成完美细节!

以上就是地下城与勇士徽章镶嵌系统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