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青龙秘宝活动玩法攻略

2021-04-30编辑:裆礼

天涯明月刀手游青龙秘宝活动怎么玩?《天涯明月刀手游》中青龙秘宝活动在今天就要开始了,那么活动要怎样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涯明月刀手游青龙秘宝活动玩法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天涯明月刀手游》青龙秘宝活动玩法攻略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2日活动开启后-5月9日24时。

二、活动规则和奖励预告

1) 奖励自选,12轮抽奖必得所有奖励,首抽免费哦!

少侠可以从四档奖励中,选择12个自己喜欢的道具放进奖池,12轮抽奖必得所有奖励!阿暖还贴心送上首轮抽奖免费的福利,总体活动的天字令消耗也有所降低,少侠一定要来试试手气哦!

2)幸运天字令返奖大升级!手动开启天字令秘藏,赢取大量天字令!

少侠在抽奖过程中,可以随机获得3次幸运天字令宝箱,基于下轮的天字令消耗获得一定比例的天字令奖励,助力少侠夺宝!

本次活动中,青龙会新增了“天字令秘藏“,少侠每轮抽奖,都会增加天字令秘藏中天字令的数量(具有一定随机性)。天字令秘藏在第8轮抽奖后即可手动开启,越晚开启,累积天字令奖励越多哦,最多可获得51个天字令!

*如果少侠12轮抽奖前还未手动打开,天字令秘藏将自动开启,请少侠们放心参与活动。

3)轮次奖励大升级,奖励更多更丰厚!

青龙秘宝中抽奖每满两轮,即可领取丰厚的轮次奖励,包括限定特效“灵韵·辉夜之萤”、全新脚印特效“步步生锦绣”(30天,可在衣柜进行更换)、玲珑炉、陨焰现世礼(可概率抽中镇派打造材料“陨焰之石”),请少侠一定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天涯明月刀手游》青龙秘宝活动玩法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18183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