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赤足卓夫剧情回忆点位置介绍

2021-04-30编辑:裆礼

航海王热血航线赤足卓夫剧情回忆怎么开启?赤足卓夫剧情回忆触发的位置在哪里?大家如果想完成这个任务首先要搞定海上餐厅的任务才能开启赤足卓夫回忆,下面就是详细的剧情回忆攻略,大家按照流程就可以很快的完成回忆了。

航海王热血航线赤足卓夫回忆点位置介绍:

在【海上餐厅】的餐厅里,具体位置就在餐厅的旋转楼梯前面(如下图所示)。

解锁方法:

①先完成“海上餐厅”的任务,这是关于克里克和赤足卓夫的故事;

②前往海上餐厅,靠近旋转楼梯的位置即可看到有照片的提示,点击“放大镜”,开始剧情回忆;

③首先点击刮开查看答案-确定-选择草帽团的成员(路飞、奈美、罗宾等都可以),需要战胜克里克,点击回想,就可以解锁图鉴;

④回忆剧情:草帽团的少年们目睹了克里克在海上餐厅作乱,而知晓了卓夫的真正身份。

开启剧情回首的等级为30级,假如低于这个等级的话,在游戏里面是没有进入方法的。在到达等级解锁之后,游戏小伙伴可以在主界面的右下角这里,看到有一个玩法的按钮,点击进入就可以拿到剧情回首图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