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攻略 前期意见一览

2021-04-30编辑:jackey

除了公主和暗盾以外可以做输出和挂件的角色还有很多,就不一一推荐,总之单纯的体验剧情,并不会有什么大影响。

初期以推剧情为主,只有推动剧情,才能解锁其他游戏模式和角色等级上限,但是角色的武器等级是不受到限制的,因此决定了要练什么角色之后可以毫不犹豫的把队长角色武器直接升满,提高非常高的攻击力,推图也便利。

合理利用自回体力,每大概有144点自回体力,不要小看这些体力,如果花钻石购买可是要买3次,好几百钻石,所以初期肯定是想办法清理掉多余的体力,让体力能够自回,如果是初始号自带那种几干体力的,可以不着急,适当的拖延几天,等等级高了解锁至少60级或者70级的碎片之后才去刷碎片消耗体力,因为刷20级的碎片本非常的亏,当然金币本和经验本根据需求也可以刷以刷,毕竟初期最缺的也是这两种。

日常钻石使用一般来说是必须买2次体力来提高养成速度,如果有氪性价比比较高的3X钻石礼包的话,可以考虑适当的减少免费钻石10连抽卡的次数来提高购买体力的次数,一般来说就是2-3次体力购买和至少1次汽车购买,然后靠100付费钻每天限定1次的抽卡机会来弥补抽卡次数。欧皇运气好的话,也会天天都有白盒哦,甚至比你抽免费10连还划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