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前期开局玩法详解

2021-04-30编辑:jackey

前期开局

一丶萌新不用在意什么样的初始好

GT这个游戏是一款以精彩剧情为主的深度慢养成游戏,如果单纯的体验玩法,一个普通的初始号已经可以完美体验大部分游戏功能了,后续的进阶游戏玩法需要较长的养成时间或者一定的氪金量,因此不管你换成多好多牛逼的初始都不能改变什么,初始给的三星角色如果不氪金,养成到5星的周期一般最少要半个月,一队角色也需要2个月。请明确你游戏的目的量力而为。

二丶这里推荐一下目前版本功能性比较强的几个角色,必须有专武配套,可以兼顾初期各种游戏模式的:公主(有肉有输出有无敌有治疗的万能型角色),土花 (芭莉) (超远程抛射高输出,适合打一些挑战型关卡),狐狸(穿墙暴击破甲,超强挂件),暗盾(高防御辅助挂件),不推荐未来主角是因为萌新还没有必要去了解那么高端的角色。单纯的为了刷剧情,世界9之前,公主一个人足矣。

三丶除了公主和暗盾以外可以做输出和挂件的角色还有很多,就不一一推荐,总之单纯的体验剧情,并不会有什么大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