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5版本浩劫恶魔猎手盟约属性饰品推荐

2021-04-26编辑:嘤阳

魔兽世界9.05版本浩劫恶魔猎手盟约属性饰品推荐,魔兽世界浩劫恶魔猎手应该凑什么属性,魔兽世界浩劫恶魔猎手选择什么饰品好,魔兽世界浩劫恶魔猎手选择什么盟约最好,魔兽世界浩劫恶魔猎手应该怎么玩,应该选择什么橙装,以及为什么选他们不选择其他的几个。

浩劫在9.05版本获得了史诗级的增强,其中包括着释放混沌的增伤,通灵领主盟约的调整,其他职业的削弱,每一条对于浩劫来说都是好消息,那么浩劫在这个版本应该选择什么盟约?应该堆什么属性?饰品又应该选择什么好呢?现在我来给大家进行解答。

浩劫恶魔猎手属性是跟9.0一样的,急速全能,全能收益基本等于暴击收益,急速到达17后收益开始递减,那么就很简单了,急速全能,暴击全能凑合能用,但是真正的优先级是急速达标之后的全堆装等。

这版本的主属性收益是8.3的数倍之多,8.3的主属性收益1左右,其他属性都有4.6甚至最高的职业有9,但是这版本就不同了,主属性收益都在2多,副属性只有0.5左右,所以真正需要堆的是装等不是属性,急速到了其他随意,尽量避免精通就可以了。

盟约的话其实法夜如果没削弱那么是很有优势的,但是削弱格里恩的同时削弱了法夜,那么复仇就不会选择法夜,理所应当的浩劫也一样。温西尔更接近pvp用的赋,pve用处真不大,pvp中比削弱后的法夜还强势,pve就不提了,狗都不用。

通灵领主虽然改了但是还不够,真的不够,只是这种程度的修改加强不足以让人放弃格里恩的瓶子,没得选,没得说。

饰品方面,这版本的强力饰品非常的稀缺,可选项很少,pvp的主动暴击章和被动急速章目前来说是非常强势的,但是不一定能符合节奏,因为dh的输出爆发要看运气触发,那么就很难对轴了,所以双章或者毒瓶都行,其他的溅血之鳞其实都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