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速度和行动条的机制详解!

2021-04-23编辑:裆礼

组队的机制有两点

1.难度平均化 副本难度取组队两人的均值2.奖励三星最高化 奖励取自己单人三星最高层通关奖励要三星高层次,就代表你不能死一个人。毒龙一共三关 不死一个人的前提是1.前两关小怪直接秒

2.最后一关毒龙,要在毒龙出手前杀死,因为毒龙被动是杀人就可以再动,而且还是群攻。(类似于yys魂十)这里因为前期资源节省,一般都只升星狗粮大队长,其他工具人没有升星,所以都扛不住对面一下。

第一点很简单,一般大佬的狗粮大队长都可以做到。

关键是第二点,如何在毒龙行动前杀死!

还是三个方法1.拉条2.退条3.拉人

我抽到了一个贝姐,所以采用贝姐速度快到可以在毒龙出手前动两次(会长告诉我的)。一开始我是质疑的,因为行动条没有外力的改变下,怎么可能因为速度快而动两次。但实际操作我成功了,就没仔细想了。今又要开冰龙十。 最后一波,速度倒数第二的凌琛(chen)居然动了两次,贝姐只动了一次,why?这里是我犯了主观意识上的错误。误将yys的行动机制,套用到大王上面。

这里有几个误区

1.yys每个战斗都会重置行动条,因为yys魂十的三个部分是看做独立的三个部分,而大王的龙十,是将三个部分看成三个回合,所以是一个整体。这就导致 第二回合进入时候的顺序,会产生蝴蝶效应,影响第三个回合行动条。

2.yys的行动条是一根线,大家都在这根线上。大王的行动条是每人有一根线。yys是没有100%行动条的说法的,只要一直拉条,你就可以一直动,无上限的。而大王则是100%行动条是最高上限,满了就不会被改变了,再拉条退条也不会变化了。这里引用了速度越快,行动条增加的越多。

机制是,场上每有一个行动,那么所有人行动条加5%在己方一个回合结束后(自己所有人动了一次)会全场人员(包括敌人)大幅度提升行动条(速度越快,提升越多)所以就破案了,在第二个回合,凌琛作为倒数第二出手的,因为铁皮在其前出手秒掉小怪。

凌琛的行动被延续到第三个回合,就是冰龙回合。作为第一个出手。凌琛行动条先满先动,其速度高于冰龙。在冰龙行动条满之前,完成了两次行动条满的行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