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闪电艾伦再次觉醒 如何搭配更好爆分

2021-04-23编辑:裆礼

闪电艾伦在天天酷跑中不但被广大玩家所喜爱,同时也被游戏官方所关照。从觉醒之后,如今再次迎来觉醒,可以说闪电艾伦这个角色几乎就没有衰落过。

闪电艾伦这次新出的宝物名为闪电护具,宝物属性是当艾伦释放技能时,会将蓝色的闪币变为得分更高的金色闪币。而且这件宝物所附加的战力也高达139,这让艾伦的实力瞬间就提升到了T1梯队并且直逼T0。

而想要将闪电艾伦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装备间的合理搭配是至关重要的。在顶级的氪金坐骑中,和艾伦最搭的坐骑分别是老牌坐骑尼德霍格和最近新出的混沌。

如果有混沌,建议玩家优先选择混沌,毕竟混沌的战力加成更高一点。如果没有混沌,搭配尼德霍格也是可以的,因为闪电艾伦的主动技能时长相对而言比较短,搭配尼德霍格无论是在奖励关内还是奖励关外都可以跑出很好的成绩,容错率非常高。

如果玩家搭配的坐骑是混沌,宠物就选择共工,精灵选择龙抄手。而如果玩家搭配的是尼德霍格,宠物选择稻荷神,精灵就选择天琴座,至于缘分契约都选战力最高的就可以了。

除了最强搭配以外,闪电艾伦也有一套平民搭配,坐骑选择最近刚刚觉醒的红鼻麋鹿就可以,与此对应的宠物和精灵分别选择美神瑶姬和牛奶兔。闪电艾伦的这套平民搭配偏向于超奖流,而最后的爆分也同样是很可观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