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小麦收割快捷玩法详解

2021-04-23编辑:嘤阳

迷你世界这款游戏对于不少喜欢沙盒玩法的玩家们来说,其是都是非常的不错,现在的迷你世界也是因为玩法越来越多,可以选择的内容更为丰富,所以受到的玩家们的欢迎也就是更多,而且现在也是有着不少的朋友们都选择这款游戏开始入坑,但是其中很多玩法都不太熟悉,难以发现其中更多有意思的地方,玩起来也不太方便,而且在种植小麦成熟后,会发现成熟后收割太麻烦,所以本次就详细介绍如何在能够在游戏中去快速收割小麦的方法了。

其实这样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大家们选择好自己需要收割的小麦就好。然后拿出自己的方块将收割的麦田围起来,这就是第二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包围好还是要留出一个缺卡才可以,然后大家们这时候在缺口方面挖坑,需要挖出3个格子的深度,这时候前期准备都已经好了。

挖好预留坑位,再就可以拿出两个木箱道具放在坑位,然后就可以再拿出收集漏斗道具,安装在两个木箱上面,管子是连接到木箱里面,这样收割的小麦就会全部收割在木箱里面,如果大家们为了省事,还可以安装楼梯来使用,再使用方块搭建一个横着的平台上面放上移动装置,使用电力开关控制,这可以控制预留好的槽里的清水,这时清水会被滑动装置阻挡住,然后就可以控制道具开始收割成熟的小麦了,很是简单的。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