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放之路国际服S15赛季收益答疑

2021-04-23编辑:裆礼

由于国际服开服第一无限炸服,总体而言就是刷了五天,群里大部分收入都在两千元左右,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赛季。

由于此次针对工作室脚本进行了深度打击,此次国际服物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最为变态的是以前1C一组的幻色石,此次居然高达6-7C,几乎创下了流放之路史上最高纪录。

混沌石头跟崇高的价格也十分坚挺,第六天崇高石还有15元左右一个,也算是最近数个赛季最好的一次了。

关于收入问题,很多朋友都私信我进行了质疑。

首先是说收入不高的,这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任何行业收入有高有低,很正常,并不是干一样的事就一定能得到一样的回报,我们这也没啥高玩,收入跟大佬肯定还是比不了。

其次就是质疑收入太高的,想必就是没玩过流放或者刚玩流放的一些朋友。

流放之路跟其他游戏不一样,甚至可以说一个赛季仅仅只有十天左右的“赚钱”寿命,相比一些养老游戏的单日收益高点还是非常正常的。

以国际服为例,开服第一天崇高是90元左右一颗,到了第五天崇高就只有15元了,一旦通货不值钱,无论你再如何努力收益都不可能再有多高。

稳定期的流放收益也仅仅只有100-200元一天,仅仅只是新赛季的前面几天略高一点,所以大家也不用觉得流放收入很好,盲目跟风。

整体来讲,目前一个赛季第一梯队月收入万元还是可以的,第二梯队就比较困难了,相较于其他老游戏也没有什么优势。

目前S15赛季比较主流的刷钱套路,一个就是枯疫,枯疫削弱了一些奖励,同时提高了地图的基础产出,整体算加强了。

除了枯疫,上赛季的祭坛依旧十分火爆,毕竟赌运气玩法还是很受欢迎的,加上天赋的加持,运气不错收入还是十分可怕的。

同时此次国际服刷军团的人十分多,军团镀金圣甲虫高达30C左右,是以前赛季从来没有过的。

国服今天就要开了,届时继续给大家带来国服的前期的收益战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