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选角开始就有彩蛋!《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小心机”

2021-04-23编辑:裆礼

在不久之前,《梦幻西游三维版》“寻梦三界”双平台删档测试已经落下帷幕。在短短一周的测试时间中,一批少侠在这个唯美升维的三界,完成了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在此次测试中,《梦幻西游三维版》呈现出了一个更人性化、更具互动性的世界。下面,就让我们以小窥大,来看看《梦幻西游三维版》中那些有趣的细节吧!

【暗流汹涌,选择困难症玩家请小心】

细心的少侠初入《梦幻西游三维版》的世界,首先注意到的自然就是角色选择界面。在其中,游戏的诸多主角眉眼盈盈,似在期待着少侠与他们一起结伴同闯三界,而若是少侠选定了其中一个角色,该角色也会欢呼雀跃,奔到少侠面前。在与“TA”开启新冒险之前,少侠不妨留心下其他角色的“小情绪”——巨魔王丢掉了自己的武器,玄彩娥嘟起了小嘴,骨精灵气呼呼地跺脚……他们的一举一动,实在是让不少少侠难以决定将谁作为自己的“最佳搭档”。有选择困难症的少侠,在角色选择界面需预留更多时间。

【投桃报银,花果山小猴上演“真香”名场面】

花果山是三界灵气聚集之地,它不仅诞生了赫赫有名的齐大圣,甚至久居花果山的猕猴也颇具人性。少侠若是路过花果山看到一片桃林,不妨摘取几个桃子,送给一直在旁边关注自己的小猕猴。虽然他们一开始也许会露出嫌弃之情,但也许在品尝了这些仙桃之后,也会忍不住“真香”一把。到时候,他们自然会给予少侠丰厚的回报!

【做个好人!我命由我不由天】

《梦幻西游三维版》的世界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其中,不少三界生灵的命运,会由少侠来左右,而根据少侠的选择,少侠的人气值也会因此而改变。若是少侠过于任性妄为,那么难免会招来人气值下降的恶果,不仅走在路上会被路人唾骂,甚至还有可能因为被通缉而捉进牢房!当然,若是少侠能及时迷途知返,善待三界生灵,那么随着人气值的提升,少侠也将获得世间仙魔精怪的认可。

譬如,化生寺门甫一开启,少侠便虔诚地前去为苍生祈福。

路见饱受旱灾煎熬的村民,放下手头的活帮她打水解渴。

经过巡逻时打盹的虾兵,叫醒他免其犯渎职之过。

简单来说,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少侠便能更容易地被他人肯定。

【登高远望!大雁塔上好风光】

初入《梦幻西游三维版》,少侠一定都跟随着新手指引任务,学习过如何使用多段跳跃技能,让自己跳得更高。除了方便登高望远,还能帮助少侠高分完成某些任务——比如“逸闻——取经归来”中的任务,少侠喊话的高度越高,奖励也会越为丰厚。为此,少侠不妨多多练习,找到最佳起跳点和手感,相信在成功登顶的那一刻,少侠也能感受到满满的满足感。

仲夏的余温还未散去,雨后空山澄明如洗。少年正手握武器,站在大雁塔顶,看着这座需要他守护的的城。痛饮完手中的一壶酒,他将誓不回头地出发,去触摸三界的心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