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心在哪里 只狼一心位置介绍

2021-04-22编辑:裆礼

最近在玩只狼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游戏里面有很多的人物都是隐藏在一些隐秘的角落,而任务又经常要我们寻找这些人,对此也是十分的烦恼。其中,一些朋友后期接任务,需要寻找一心的位置,但是却不知道一心在哪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一心的位置

关于一心在哪里,其实想要找到一心的位置还是很简单的,具体的地方就是在苇名城里面,首先我们需要和皇子对话,对方会告诉我们从哪个窗户出去,在这里跳出去以后,往右边查看,可以发现有一个地方冒着紫烟,这里玩家需要不断的跟着这道烟前进,看到一个屋子以后,跳进屋子即可,这里会发现一个窗户没有关,就从这里进入就好了。

2.白色衣服的老头子

当我们一直往前走的时候,可以看到一心正在那里坐着,这个一心其实是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老头子,然后展开对话,这个时候下面两只小怪会跳出来和我们战斗,只要玩家将这两个小怪干掉以后,就可以继续开始主线任务了。其实这里真的很近,我们也可以选择直接下楼梯,看到两个蓝色衣服的武士,将后面纸墙破开以后,就可以一直往前走,也能够看到一心。

以上就是只狼一心位置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