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力宝贝归来 别怕双子星云手机助你效率攒资源

2021-04-22编辑:裆礼

魔力宝贝作为一款老牌MMORPG游戏,名噪一时,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不少玩家还是很看好魔力宝贝归来这款游戏的,甚至有的直呼爷青回。

但是魔力宝贝归来虽说是正版授权,是延续是情怀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创新内容和元素,修复了大量的BUG,增添新任务、休闲玩法、新副本,还有家族答题、寻宝等更为多样的玩法。魔力宝贝归来还是采用了原汁原味的回合制战斗方式,有进步的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动战斗,稍有遗憾的是魔力宝贝归来除了,战斗系职业幸存。生产系、制造系职业惨遭阉割。

同时,魔力宝贝归来中宠物的比重也有所提升,宠物的好坏决定游戏体验的好坏,游戏里宠物也分为了几个不同的系,植物系、特殊系、野兽系、金属系、不死系、人形系、飞行系、龙系以及昆虫系,不同系都有比较不错的宠物。比如:丧尸、亡灵、鬼灵、幽灵、死灵、亚特拉斯、烈风哥布林、海蝙蝠、免耳蝙蝠等等

可以看出,魔力宝贝归来这款游戏,还是有氪和肝的属性,即便金币关系有一定的调整,分成了魔币和钻石两套系统,其中装备、宝石、宠物系统,尤其是提升技能和宠物,对魔币的消耗十分巨大,想获得更多的魔币要么肝要么氪,或者建立更多小号去养一个大号,但不论哪一种都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和时间,这里介绍一种大佬玩家常用的方法,就是借助手游黑科技:双子星云手机

双子星云手机是云端的智能手机,大家用双子星云手机玩《魔力宝贝归来》,不需要频繁切号,支持多个账号同时在线,配合各类辅助,实现全候刷资源搞钱不是梦,这种方法小白同样适用哦。

双子星云手机不同于模拟器,它拥有业界最高的丝滑流畅体验,配置和性能也是业界最高的。自身拥有多核处理器,在双子星云手机上玩《魔力宝贝归来》不占据本地手机内存和资源。在双子星云手机上登录《魔力宝贝归来》账号,设置好游戏选项,然后退出就可以实现7*24小时攒魔币了,十分方便

同时双子星云手机支持ios、安卓、pc三端,在电脑上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双子星云手机还支持语音聊天、系统root权限切换等多项功能,彻底解放双手,有效保护实体手机,降低手机耗电、有效帮助手机减少运行功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