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力宝贝 提供超强BUFF的辅助传道士加点分析!

2021-04-22编辑:裆礼

对于魔力宝贝中的传教士,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它不需要专注于攻击,而且她没有太多强大的攻击技能,所以我们要更多的提高传教士的生存和法术能力。

所以有些人可能会问,你为什么要提高法术能力?因为生存能力与法术能力成正比,提高法术能力可以在有效提高整体生存能力的同时,使队伍更加强力。毕竟,作为一个回合控制比赛,每一轮的支持就等于有机会赢得一轮反击或先发制人的打击。所以,对于传教士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先考虑精神属性。

当考虑到精神属性的时候,我们必须考虑其他的属性。通常来说,接下来要考虑的是强度问题。因为与其他职业相比,传教士更注重强度,以提高生存能力。传教士本质上是一个辅助单位。作为团队的核心之一,我们需要做的是让传教士减轻其他队友的负担,而不是在给其他队友增加负担的同时增加自己的负担。所以针对传教士来说,直接增加防御能力比增加血要好,增加强度也能增强传教士的法术攻击能力,所以一举两得,是个好主意。

职业的核心属性是精神和体质,加点策略的主要考虑是增加血量和自身生存能力之间的权衡。加血技能增加的效果与自身的法术伤害有关,所以某些属性需要分配给精神。在正常情况下,传教士不需要速度属性。

以上就是魔力宝贝传教士加点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