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关于冰原开荒防具的推荐

2021-04-22编辑:裆礼

最近认识了很多刚开荒冰原的朋友,都在烦恼刚进冰原开荒的配装。

今晚突然想起来了电影联动5件套,看了下套装的技能和属性,十分推荐。拿出来和常用的防卫队和腾空套毕业装对比一下。

这套是腾龙套,无珠子的,防御力是440,一般会选择体3,弱点特效3,看破7攻击这几个带满。但是现在基本都很难有在本体把珠子刷齐了再去冰原的,一般都是直接推到冰原再考虑刷珠子。所以以上技能基本凑不齐。

这一套是防卫队,防御力306,主要是有精灵加护3,运气好触发了会帮忙减少很多伤害,但攻击技能一个没有,冰原不推荐,怪血量很高,这防御力太低了,就算有精灵加护,也很难保证不猫车。

这一套是电影的5件套。防御力756,自带耳塞4,耐绝3,体3,并且有2级耐属,打一些有属性异常状态的龙很舒服。而且有两个套装技能!!加速再生和强运!获取也很方便,就是大师1星活动,新世界,我们的世界两个任务。(唯一的缺点,太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