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恶心炸弹蓝图详细获得方法介绍

2021-04-22编辑:裆礼

恶心炸弹是《消逝的光芒》中的一个彩蛋蓝图武器,属于手雷的一种。虽然用处不是很大,但是却很有意思的一个武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啊呀le”的这篇恶心炸弹蓝图详细获得方法介绍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消逝的光芒》恶心炸弹蓝图详细获得方法介绍:

贫民窟

《恶心炸弹(SICKBOMB)》

亲测,不好玩,纯粹是当时收集瘾上头去收集的。第一次玩消光在布莱肯的塔顶转啊转,每次去接任务我都会转(捡垃圾游戏不是都要狗眼瞪大狗腿跑快吗?)看到一个棋盘,可以F,我就点了一哈,再去楼顶接拉希姆的任务的时候又可以F了,网上查了一下原来是彩蛋蓝图,但是我看攻略中写的移动棋盘的方法我用不了,也可能是我找不到,所以我自己研究了一哈。

移动棋子方法:对着棋盘F→坐电梯回一楼睡一(是一天)→爬回楼顶F。

以上循环5次。

位置就在塔顶,出阳台门左拐,直走,在左拐,卖假药那个货的边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