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符文怎么合成 符文合成技巧分享

2021-04-22编辑:裆礼

CF符文怎么合成?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游戏中的符文怎么合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CF符文合成技巧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CF符文合成技巧分享

符文合成虽然很坑,被大家戏称为“符文销毁机”,很多小伙伴都有9归3,3归1的经历,不过尽管很坑,还是有一定规律可寻的。

①3星和3星合,2星和2星合,1星和1星合。

②同色符文合成一定是同色的,攻击符文只和攻击符文进行合成,因为攻击符文是后期最紧缺的,满配太难了。

③中后期蓝色符文和黄色符文够用后,便可以考虑用蓝色+黄色符文混着合,符文颜色不同时会合出其他颜色。

比如2个2星S蓝色符文+1个2星黄色符文可以合出来1个2星S红色符文。

④在星数相同情况下,S级只和S级合,A级只和A级合,BCD这三个等级可以混着合,当然三星符文太过珍贵,我目前都是3星只合同等级的,比如三星B只和三星B合成。

⑤针对九九归一的现象,可以4个进行合成或者5个进行合成,升星概率大大提高,尤其是41阶段产出2星S符文,用这个方法升星升等级最好。比如5个2星S红色符文可以合出3星C红色符文。

⑥另外有2星2+1合成法,2个S暴击率+1个S暴击伤害,大概率是暴击伤害,人品爆发可以出3星A符文。

⑦最好不要使用自动合成功能,坑爹无比。

以上就是CF符文合成技巧分享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