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四月更新短片介绍 增加三个全新单位

2021-04-22编辑:裆礼

文明6》是由Firaxis Games开发、2K Games发行的历史策略游戏,今(4月13日),游戏开发商Firaxis放出了新的影片,展示了游戏即将于4月22日推出的四月最后更新所带来的内容,包括游戏的变更、调整与追加特色和功能。所有拥有《文明VI》的玩家都可以进行更新。

随着所有《文明VI:新纪元季票》内容的发布,本月的更新将借此机会调整现有的文明,使其与最新的领袖保持平衡,其中许多变化源于玩家的反馈。此外,4月的游戏更新增加了所有文明均能生产的三款全新单位,两个新的真实开局地图和海军AI平衡,这势必提高在外海中航行的风险。

随着过去的几个月中引入了多个新的领袖和文明,开发团队对已有文明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平衡。这些文明包括西班牙,高棉,中国,马普切,加拿大,格鲁吉亚等; 完整的详细信息将在即将发布的补丁说明中提供。

4月的更新为所有文明增加了三个全新的单位 - 战列步兵、披甲战士,以及呼声最高的新单位投石机。由于这些全新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单位的特性,因此开发团队对单位能力进行了整体检查,并进行了部分调整。不但使新单位得到了合理的重大改良,还解决了之前的一些战斗差异。

对于喜欢真实开局地图的玩家而言,本次更新中加入了一张地中海和一张巨型真实开局地图。海军AI也得到了改进,让AI可以更好地利用海军单位,从而在海军生产和战争方面带来更多有趣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