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更新新版本,上线新内容

2021-04-22编辑:裆礼

由PEARL ABYSS自研自营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黑色沙漠》,采用自主研发引擎打造写实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持4K分辨率游戏画面,为市面上目前最高视觉规格的MMORPG,因此深受全球玩家的喜爱。

在线游戏最佳质量画面与音效!黑色沙漠:Remastered

《黑色沙漠》官方于今(2日)释出了全新的「黑色沙漠:Remastered」版本的消息,自开服以来,高质量的写实世界,一直是《黑色沙漠》的最大特色;官方预告,将在今年的8月23日起推出「黑色沙漠:Remastered」,其中将会把游戏画面中的光影、对象细节制作得更加真实,音乐将提升感官享受,希望能带给所有冒险家一个「更完美的黑色沙漠」!

官方预计将于8月11日在韩国发布「Remastered成果展示」,并透过全球直播来向全世界的冒险家们展示《黑色沙漠》Remastered的成果。其中包括了Remastered效果展示与OST演奏会,以及开发者亲自说明研发的核心内容,绝对会赋予冒险家们一个全新面貌的《黑色沙漠》。

官方表示,本次为了纪念「黑色沙漠:Remastered」,也特别准备了集赞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前往《黑色沙漠》官网为「黑色沙漠:Remastered」点赞,就可以拿到多项的丰富好礼!除此之外,人数越多奖励也越多,希望各位冒险家多多参与,大家一起分享奖励唷!

为了能够更加贴近中南部地区的玩家,《黑色沙漠》官方预计将分别在台中、台南、高雄举办「玩家同乐会」。目前台中玩家同乐会已于上个月(21日)圆满落幕,预计将在接下来的8月中、下旬举办台南与高雄场的玩家同乐会。

官方表示:「《黑色沙漠》营运团队一直以来都相当重视官方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因此,我们希望透过举办玩家同乐会的方式,让我们能与玩家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并且能够更零距离地倾听玩家们的意见。」

在本日更新后,游戏内也推出了从今年2月至4月所举行的「全球服装设计大赛」的冠军服装:「[狂战士]密林野兽套装 精品」,并有为期两周的新品优惠价格,希望所有喜爱狂战士以及服装设计大赛的冒险家们,不要错过这件具有特殊意义的服装唷!

此外,《黑色沙漠》近期还与知名漫画平台网站「Comico」合作,推出原创连载漫画「那些我们所不知道的黑色沙漠」,带你一窥在游戏维护期间,究竟冒险家的角色都在过着什么样生活呢?

最后,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一同体验《黑色沙漠》的魅力,官方自开服以来,持续地对游戏进行优化,希望尽可能地降低畅玩《黑色沙漠》的计算机配备门坎,官方表示,会继续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游戏环境给各位冒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