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暗夜模式简要分析

2021-04-22编辑:嘤阳

暗夜模式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模式,里面增加了新的道具和怪物,游戏的难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种模式下,特种部队会受到僵尸的攻击,这使得游戏更加刺激,今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暗夜模式吧!

暗夜模式中地图的随机圈完全开放,还有更多的地方等着探索。南瓜僵尸是游戏中新加入的。特种部队将通过击败僵尸获得重型武器。同时新的怪物渡鸦也会出现,移动非常快。在游戏中可以不断骚扰特种部队,干扰游戏进程。除了新的怪物,游戏中还有一些新的道具,可以让范围内的僵尸瞬间失明。

第一个安全区将随机出现在地图上,这与原来的机制相同。突击队可以随机去更多的地方与僵尸作战,他们的打法也更加多变。收缩节奏保持不变,特种部队仍可以按照以前的节奏发展,只要记住注意收缩的位置和时间,及时进入圈,避免长时间呆在信号圈外。

特种部队可以在暗夜危机模式下获得震爆弹。在经典模式下,震爆弹会导致附近玩家暂时失明和耳聋。此外在暗夜模式下,震爆弹还可以让僵尸眩晕一段时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多携带一些震爆弹,这样会对我们的闯关提供不少的帮助!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暗夜模式简要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