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电站的打法分析

2021-04-22编辑:嘤阳

和平精英中有很多不同的建筑物,也有不同的资源!今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电站的玩法!电站分为大电站和小电站,两个的玩法都不同!下面来看看!

大电站的建筑众多,地形宽阔,可以容纳更多的队伍进行战斗。我们落地后去仓库或直接到外面的帐篷里拿武器。因为只有少数地方可以搜索,所以我们要先去获取武器,然后进行架枪!大电站主楼的屋顶是架枪的好地方,在这里可以观察楼外的情况。只要有一个随机瞄准镜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是个好射手,使用机械瞄准器也是可以的。

小电站比大电站小得多。这里只有一幢楼,但这幢楼相对复杂得多。小电站分为上、下两层,外有平台,中间只有栏杆,没有墙,所以基本上可以在中间相互攻击。这要看谁的手速比较快,谁先拿到武器就有优势,所以小型的外跳台是大家最喜欢的跳伞点。当你降落时,你可以直接开始用枪与手无寸铁的敌人战斗。除了大电站和小电站外,大小电站外还有一大片野区。虽然这里的资源不多,但仍有可能获得非常不错的武器。如果你觉得你打不过大电站和小电站的人,你可以在这些小野区里先搜资源,然后埋伏大电站和小电站出来的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电站的打法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