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湖百变秀场《热血江湖》风格各异的披风

2021-04-22编辑:裆礼

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游戏以原著剧情和背景为基础,展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江湖世界中,玩家除了可以穿着和武侠剧情相符的古装汉服以外,还能尝试或可爱、或时尚等各种不同风格的披风服饰。春到了,玩家们都穿上自己喜欢的美美的披风参加各种活动,整个江湖世界堪称一个江湖百变秀场。

闪耀之星

“闪烁之星”属于时尚风格类的披风。男款披风是灰色格子的夹克和休闲裤套装,衣裤缀满了彩色灯饰,搭配同款风格眼镜和黑色休闲鞋;女款披风则是彩虹色的吊带蛋糕短裙,每一层裙摆都配以同色的灯饰,和男款同款的眼镜加上黑色礼帽、黑色皮鞋,充满了热情和活力。跟随音乐舞动起来,衣服和裙摆上的灯饰随之发亮,耀眼的光泽从各个角度闪烁,让人远远看去就能一眼找到你,极具视觉冲击力。

猰貐睡衣

猰貐是传说中的上古猛兽,凶狠残暴。而在江湖世界中,猰貐也是地下密路的终极BOSS。但是比较特别的是,《热血江湖》中的猰貐有着Q萌的长相。以猰貐为原型设计的猰貐睡衣披风,则充分展现了Q萌的属性。时尚的连体睡衣设计,猰貐脑袋形状的兜帽,腹部的口袋里还乖乖趴着一只小猰貐,用无暇的大眼睛看着你,让你瞬间被萌化。

生态地球

拒绝塑料编织品,用最原生态的芦苇编织而成的遮阳帽,不仅可以在旅行中防晒,还保护了环境。绿色棉布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运动鞋,一身活力十足的装束,均以环保材料制成,不但看着清新悦目,而且还不会给自然环境造成负担。实在是这个季节,热爱环保和关注公益的玩家们的装扮首选。

小红帽、大灰狼

小红帽是格林童话《小红帽》中的人物。她喜欢带着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一身红色的裙装,红裙、红皮鞋、白围裙,显得娇俏可爱。在童话故事中,和小红帽相对比大灰狼是阴险狡诈的,但是《热血江湖》中的大灰狼披风则整体非常Q萌,两只粉嫩的耳朵和大大的尾巴配上一身朋克系装扮,又时尚又可爱。

《热血江湖》的披风已经成为江湖世界的主要特色之一,多达数百款的披风能让每个玩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的、满足不同场合搭配需要的款式。赶快加入江湖世界,入手你心仪的披风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