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孙尚香厉害吗 孙尚香具体搭配介绍

2021-04-22编辑:嘤阳

在三国志这款游戏里孙尚香是否能够培养起来呢?目前孙尚香在游戏里面的人气是居高不下的,在吴国队伍里出场率也很高,我们在该版本里是否需要将孙尚香培养起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观看一番吧。

孙尚香培养指南

孙尚香是非常厉害的输出角色,擅长用于连击以及突击方面的战法。

孙尚香的整体资质都是很平均的,拥有接近赵云的面板,对于兵刃角色来说该数值已经很不错了,能够在吴国阵营里面拥有很大的作用。

弓腰姬:该战法的效果在自己释放平A伤害的时候能够对敌人进行攻击,即便孙尚香被敌人缴械的情况下也是能够对敌人进行平A的,所以孙尚香在队伍里面都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输出角色。

该战法会根据我们的增益数量来加强,每一个都会增加自己的武力属性,不过需要比技能的发动时间晚才可以。

兵书方面推荐选择作战,也可以选择一鼓作气。

孙尚香特色

孙尚香是非常稳定的输出角色,不会因为概率的问题翻车,只要我们进行平A就会拥有一定的概率触发,自己的伤害值会通过加成效果增加。

孙尚香也是拥有劣势的,由于目前的坦克阵容过多,会让孙尚香的输出伤害减少很多,这些都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以上就是三国志战略版孙尚香厉害吗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