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黑暗女王降临世间,劫难开始系列三

2021-04-21编辑:裆礼

接着,独眼队长的尸体缓缓走到大殿中央,在下一秒钟竟然变成了一个古老的气色。在他的领导之下,空中的血液流速越来越快,两边的图案也即将进行融合。紧接着,光头祭祀轻轻一挥手,就将躲藏在角落中的小黑召唤到近前,他的声音仿佛带有某种魔力一般。

刚一张口就让对方紧闭的双眼再次睁开,心情也渐渐平复了下来。尽管小黑不停的口中念叨着圣光保佑的祝福咒语,但是却丝毫没有任何作用。在光头祭祀冰冷的目光注视下,他的双眼开始变得模糊不清,意识也渐渐沉沦。开始相信自己来到这个古老的墓穴,这是为了学习上古讣文的知识。紧接着祭祀告诉小黑,他毕生所寻求的知识就在这里,只要念出墙壁上的咒语,就能完成最终的意识。就这样,小黑低头看了看自己堵上的伤口,似乎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于是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双眼完全闭上,整个人陷入了黑暗之中,随后便大声念道,拜命三归。

当周云念完时,他也飘向了石柱,整个人开始在空中旋转,最终贴合在了身后,那根充满了雕纹的石柱上。当小黑念完最后一段咒语之后,一股巨亮的鲜血从他的伤口处喷涌而出,他们在空中相互交融,最终汇聚成了一份完整的古老符咒。随后整个大殿猛然间闪耀出一阵耀眼的白光。在白光的正中央,血液渐渐组成了一张三角形的巨大皮肤,上面的每一根血管都清晰可见。紧接着画面一转,来到了这张诡异皮肤的正下方。随着小黑咒语的召唤。里面竟然出现了一个人影,随着此人的出现,空气中的血腥气息也变得更加浓稠。终于,一个红色的身体冲破了皮肤的隔膜,来到了这个古老的大地之中。随着他的将领,小黑似乎看见了不远的未来。无数人被屠杀的残忍画面。与此同时,光头祭祀也伸出了自己的手臂,轻轻的握住了那位从血色皮肤中钻出来的人影,态度极为恭敬。随着他的降临,小黑和其余两名队友也彻底被抽干了血液。

在石柱之上,就此前来探险的几位探险者已全部死亡,成为了召唤仪式中的贡品。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将眼前这位从深渊中走出来的人召唤出来。他就是来自黑暗的血色皇后,随着他的降临,整个大陆的恶灵开始变得极为亢奋,每一个活着的生物都将颤抖定义皇后的威严不容侵犯,他将会带领无数来自深渊中的怪物降临人士。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这场大战,万事万物都会归于尘土,没有血色,皇后将永远的活在黑暗之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