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发生社死事件怎么办?

2021-04-21编辑:裆礼

人在江湖飘,总会遇到一些尴尬时刻。比如有少侠在发现《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版本更新了之后兴奋的将更新链接分享给小姐妹,结果却发送到了班级群里!更要命的是,这位少侠还是班级里的干部!原本严肃的班级群出现了一个游戏更新消息,属实有点引人注目了~

这件事情说尴尬吧,也挺尴尬的,但是其实也没有太大影响,手滑的事情大家都能理解。所以在少侠把自己经历的这件社死事件发出来之后,迎来了江湖中其他少侠的无数哈哈哈!但是,在满屏的哈哈哈中,小编发现了一条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小建议~先不说靠不靠谱,但至少为我们化解尴尬提供了一个解题思路~

要是发生了社死事件,并且不是当面发生的事情,化解尴尬的小妙招就是:不是本人。不是本人”可以说是缓解尴尬气氛的最有效的方式!如果朋友确定你就是本人,那么这句话就能让本来很尴尬的事情一下子变得爆笑起来,这种掩耳盗铃式的辩解成功的将尴尬的气氛变成了爆笑的搞笑事件。如果朋友真的觉得不是你本人,那么这件尴尬的事情就不会算到你头上(狗头)。

大家都知道,打本的时候大家都全神贯注,当你作为一个打本队伍中的主心骨的时候,更是万众瞩目。但是,人总有操作失误的时候。万一有一,你在打本的时候空大了,那场面多少还是有点尴尬的。最社死的就是,这个队伍中还有几个你比较在意的人。

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第二个缓解尴尬的小妙招就是:先发制人!只要我说的够快,就不会有人说我。只要我在被人说话之前就先说出“这个人居然空大了”,我说了别人的话,别人就无话可说!图中的华山姐姐就因为空大略显尴尬,但是她直接淡定的打出“哪有华山?”这样一来,接下来的话,大家一定都会接梗,然后场面就只能用爆笑来形容~谁还会去计较空大的事情呢(狗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