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为何会面临倒闭问题?

2021-04-21编辑:裆礼

4399小游戏网站,是我这一代大部分人的小学时期最好的玩伴,在大家不知道怎么找游戏的时候,是的,我刚玩电脑的时候真不知道怎么去找游戏,还是发小告诉我在浏览器上搜索4399、7k7k、3366等等关键词,才开始了我的小游戏之旅,除了种类繁多的网页游戏外,4399吸引玩家的一大特点是因为它有着大量的双人小游戏,让那个小时候跟发小去不起街机厅,去了上去就是白给还要冒着挨一顿毒打的风险,导致玩游戏只能和发小在家门口用嘴巴放技能的我们,有了一片新天地,除了森林冰火人、q版泡泡糖、黄金矿工、死神vs火影、拳皇wing这些个代表佳作,还有着很多我至今都能想起的特别好玩的小游戏,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啊。

双箭头,两个小猫拿着弓箭射怪。僵尸危机3,超级爽的割草游戏,pk模式也非常好玩。闪翼双星,小时候跟妹妹经常一起玩,可惜烂尾了。英雄大作战,印象时刻的就是可以三个人一起玩,三个小伙伴挤在电脑前带着士兵冲锋。疯狂小人战斗,印象是可以四个人一起玩。坏蛋冰淇淋,两个冰淇淋吐冰块,以前玩无敌版通关过。双刃战士,我现在的印象是可以扔鸡。还有米拉奇战记等等,还有那些大家听到bgm就能想起的游戏,可谓是回忆满满。

可是以上这些游戏除了涉及版权风波的死神vs火影,拳皇wing系列和烂尾的闪翼双星外,没有一款游戏是国产的,4399靠着信息差,肆无忌蝉的“搬运”着国外的游戏,但是,纵使有着这么多游戏的国外游戏霸占着游戏网页的版图,但排行榜的no.1从来都不是他们,是一款叫做《造梦西游》的国产游戏,造梦西游是4399旗下造梦工厂工作室打造的横版过关游戏,目前一共有6部,5部正传和一部手游(好像是两部手游OL和外传)。

最早的一部《造梦西游:七大魔王篇》于2011年4月发布,在造梦西游1的时候,造梦西游就有了一定的人气,游戏用西游记为背景,时间线为唐僧等人取完真经后,被封印在炼丹炉里的牛魔王被一股险恶力量解开封印后来到花果山,联合七大魔王占领了花果山,玩家要扮演孙悟空、唐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制服牛魔王,由于单一的游戏性和流程短并没有大火,且制作组在1发布时就明确说了会有造梦2和造梦3,到了《造梦西游2:十殿阎罗篇》,故事背景为牛魔王被唐僧一行人打败后出现了两个鬼差带走了牛魔王,在鬼差背后的黑影向唐僧说到:金蝉子,这不是你的能力可以插手的事情,三界早晚会被主人统治,这一番话为后续剧情埋下伏笔。

是的,这个游戏有着正统的剧情,带走牛魔王的鬼差正是黑白无常,于是主角团队来到地府想一探究竟,第二部的游戏性和画风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仅敌人变强了,造梦2也被誉为最难的一部,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掉宝率低的离谱,但造梦2并不是最终作,游戏流程依然被锁死,但并不妨碍造梦西游2的高人气,排行榜久居前10,但真正的封神还在后面,2011年11月29号,《造梦西游3:大闹天庭篇》发行了,我估计造梦工作室也想不到,造梦西游3会如此火爆,画风、打击感、游戏性、BGM等各个方面全部质量拉满,工作室也十分卖力,几天一小更,几周一大更,加上4399的官方推送,谁还记得那几年打开4399造梦3长年所在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