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狙击沙盒FPS新进化形式,游戏体验更好

2021-04-21编辑:裆礼

狙击精英4,由英国Rebellion出品,以二战狙击手为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继续扮演系列经典主角卡尔费尔伯恩(Karl Fairburne),1943年来到意大利,在各种美丽的半岛上与德军各种精锐敌人拼死一战,在以偷袭狙击为主要内容的关卡中体验各种主线支线任务和丰富收藏。

狙击精英系列一直以二战为主题,从最初的两个欧洲战场,到三代热北非,这次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意大利南欧,关卡地图的种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山上的大教堂,夜晚的海港基地,海边的优雅小镇,冰冷洞穴中的秘密工厂,不同风格的场景让玩家很容易沉浸其中,对地图的每个角落都有着强烈的探索欲望。游戏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与之前的作品相比,第四代关卡地图的面积明显增加,甚至到了第一关,在一开始简单的教学场景之后,就给玩家展示了一个巨大的场景。同时,地图上也增加了大量的隐藏内容。各种隧道、洞穴、窗户让旅行路线变得非常复杂,同时也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比如DLC任务“目标头”中,玩家只是进入潜艇工厂。

游戏的任务也变得更加开放,仅仅是必须完成的主线和可选支线就足够玩家长时间工作了。如果你在关卡中考虑一些指定的挑战目标,很难在一次通关中完成它们,尤其是在DLC任务中。完成所有挑战是取得成就的必要条件。有些要求确实很难,但也体现了设计师为了尽可能增加游戏的广度和丰富度而付出的心血。

这个游戏增加了大量的武器,除了二战中大量列装的春田、98K、莫辛纳甘等耳熟能详的步枪外,Ross MK. III、Steyr-Mannlicher M1895等一战时期的老枪也登场供玩家选择,另外像FG42伞兵机枪、TT-33手枪等著名武器也加了进来。玩家也可以在关卡开始或过程中得到少量亚音速子弹,有消音效果但初速较慢。

游戏中的收藏内容又有了改进,除了情报文件,德国士兵的每一封信都承载着亲人之间的思念。消灭头号敌人狙击手后,你可以从他们那里找到狙击手报告。

这部作品除了传统的秘密潜行内容,还有一场精彩的BOSS之战,第三代的P1000超级坦克和现实中的一模一样。只在固定堡垒里没用。第四代的终极BOSS是德国黑科技Ho-229。飞翼战斗机-轰炸机,请体验具体细节和最终结局。

该系列的重要特点,子弹时间和命中角度,在第四代自然会少。穿透敌方狙击镜的新特效明显是致敬电影《狙击精英4》,但这些特效太无聊,追求流畅体验。

《狙击精英4》要真正展示这一系列沙盒创意玩法,我强烈建议玩家购买所有DLC,尤其是四个扩展任务,合作模式的专属地图也是一种新的乐趣。有些成绩很难,值得骨灰玩家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