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NS版11月17日上市,官方放出预告

2021-04-21编辑:裆礼

11月3日,开发商Rebellion公布了一段《狙击精英4》NS版的预告片,展示了NS版更多的游戏细节。据了解,《狙击精英4》NS版将在11月17日正式发售,Switch用户已经可以提前预定。

《狙击精英4》是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1943年的意大利,在复古的场景完成战役任务或者对战,这款游戏此前已经上线PC、Xbox One等平台。

《狙击精英4》NS版保留了经典的弹道镜头特写,玩家可以使用多款枪支作战,还拥有皮肤系统,可支持4/8个人联机作战。

《狙击精英4》NS版还具备一些独有的功能,除了可以通过陀螺仪辅助瞄准外,还支持JoyCon和Pro手柄。玩家还可以通过手柄震动感受瞄准时的心跳、子弹击中敌人的震动等,体验更加丰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