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网络接线和地形结合,适当的增加了难度

2021-04-21编辑:裆礼

给大家讲讲《看门狗2》这款游戏,这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人支线做得比较少,三十来个小时就通关了,来稍微说一下感受吧。

首先本作的画面确实是不错的,不过可能是开放世界的原因,感觉对硬件要求还是略高。960开中等特效开车会明显掉帧,要全程流畅得开个中低特效,而960玩全境封锁可以开个中特效,而且实际效果还很不错。我知道960已经是低端显卡了,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自从用了1070显卡之后,才发现育碧一如既往地在地图上下了比较足的功夫。

虽然地图不算大,但是各种地标应有尽有,细节也做得很不错,去掉HUD在观景台上望着金门大桥,真的可以截下来当个桌面背景。

作为一个比较注重剧情的玩家,在我看来,《看门狗2》的剧本是不及格的。主线剧情的推进就是干掉一个个和DedSec敌对的组织,曝光黑来的数据,重复来重复去,突然就发现通关了。

在这个过程中人物的塑造也不怎么到位,不像狗哥,一开始就被设定成冷血的复仇者形象,也不像GTA5里的富兰克林,就是个想搞事的待业青年,直到通关马可仕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个有反抗精神的大男孩,这样一个阳光的大男孩一直在拿起枪打打杀杀却连一点挣扎甚至愧疚都没有。虽然杀不杀人是玩家控制的,而我们的大BOSS杜桑·尼米克在前面一直将他塑造成一个深不可测,强大无比的形象。结果通篇下来,面对主角团的搞事,只是打打嘴炮就挂了。

再谈谈游戏性,本作加入了无人机和遥控车,武器槽只有一把电击枪和两个任意武器,近战可以直接撂倒精英兵种,再加上马可仕是个小脆皮,可以看出育碧是鼓励大家潜行的。分散注意力和通讯干扰是潜入的最好的助手,但是,一旦你学会了帮派战争和通缉令,一切都成了浮云。被四星通缉潜?其实只要找个地方蹲好,召唤几个帮派份子,过一会警察就没空搭理你了。

当你死多几次之后你会发现无需思考,稍微动动手指就能摆平一切的时候,你也会忍不住的。本作的网络接线会和地形结合,在我看来是比较成功的改动,适当的增加了难度,也提高了代入感,还能让玩家的无人机派上用场。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很育碧的游戏,在开头用各种很酷的东西吸引你,之后就是各种各样的重复,但是作品本身的质量还算不错。如果你喜欢开放世界游戏,喜欢黑客元素和一点简单的解谜元素,我还是很推荐你入手这一款游戏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