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泡泡大战》泡泡攻略成长指南

2021-04-21编辑:jackey

全民泡泡大战是一款经典泡泡龙游戏,三个相同颜色的泡泡相连即可完成消除。

这款游戏在原泡泡龙的游戏玩法上,增加了新的元素,比如人物,宠物,技能,任务等。玩家有着自己的等级,等级越高加成也就越高。

在游戏中,每个人物都有着自己的品级,品级越高加成也就越高。人物可通过升级来提升能力值,分数加成和消球得分,随着等级提升人物自身的技能也会跟着升级。人物升到一定等级后,可通过进阶来提升人物品级,人物进阶后还会获得新的造型,把人物升到满级,还会获得一只和人物是最佳搭配的宠物哦!

游戏中有着许多萌哒哒和酷哒哒的宠物~每个宠物都有着自己的能力,玩家在玩游戏时可通过使用专用的宠物轻松得高分!宠物们都有着各自的军团,如若把军团中所有宠物集齐,即可获得一枚炫炫的徽章哦~宠物可以通过闯关和抽奖获得哦~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攻略后能对您有帮助,祝大家拿高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