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在东京电玩展公布,曹操霸气无双

2021-04-21编辑:裆礼

一晃眼东京电玩展2020接近尾声,一些该亮相的经典作品也纷纷进入到了玩家的视线当中。今,知名游戏厂商光荣特库摩就公布了经典系列作品中的新作《真三国无双8:帝国》,目前基本确定游戏会在2021年上半年登陆steam、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 X和任天堂的Switch平台。不仅如此,预告片中的魏主曹操更是给人一种霸气无双的感觉。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光荣特库摩在公布预告片的同时,给出的一些新作介绍吧。

作品会有编辑功能存在,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编辑功能来原创武将。简单来说,和大多数此类三国题材游戏一样,《真三国无双8:帝国》当中,同样会有自定义武将功能出现。并且,相对于之前的所有作品,新作中的自定义功能显得更棒,玩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喜好、配件等多方情况来自定义武将。

除开自定义武将的编辑功能之外,《真三国无双8:帝国》在保留了系列传统玩法的同时,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全新的城镇围攻战玩法。并且,游戏中的政治元素也会进一步加强,让所有玩家,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更加真实的三国时期国家模拟养成玩法。

从公布的资料和预告片情况上来看,《真三国无双8:帝国》算得上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对于所有喜欢《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作品和本身喜欢三国类游戏作品,但没有找到合适游戏玩的玩家而言,期待一下《真三国无双8:帝国》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