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忍者必须死3:苍牙最强攻略

2021-04-21编辑:裆礼

忍者必须死3中,苍牙是唯一可以使用二段跳的初始角色,因为这个技能大家都非常喜欢,目前来看还是有很多玩家不知道苍牙怎么玩,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苍牙的玩法攻略。

1. 人物介绍

游戏介绍:掌握风之力的苍牙是忍村的精英忍者,更是其一族的新任首领。为了纪念逝去的战友,常常在任务之中佩戴者独特的面具,经过云之国的修行,苍牙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现如今的苍牙,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忍村中数一数二的强者了。任何妄图危害忍村或是伤害苍牙同伴的敌人,都将遭受烈风的无情制裁!

苍牙作为热度最高的人物,各项属性堪称完美,虽然说论刷副本比不上琳,论爆发比不上小椒,但是由于cc以及血怒的存在,苍牙的伤害上限非常高,又因为并没有加攻击的X之刃的赋限制,所有武器都可以作为他的主武器,而且不用担心会掉输出伤害,可以说他是在忍3里面最全面适用性最广的人物。

对于萌新玩家来说,我觉得苍牙算是最适合培养的角色了,没有虚弱期(前中后期都很强),虽然现在3V3无双以上小椒的使用率越来越多,但是每一个养小椒的,在小椒没出来的时候都养的是苍牙,而养苍牙的不一定养小椒,这就是苍牙的地位。

2.武器推荐

祝融:1,2级也就那样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到了3级就是高速成长期,等到了5级那就可以日天,再加上搭配宝物雷龙之鞘和刚出没多久的增加主手火属性武器伤害的宝物(炎之剑技秘籍),屠神已经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伤害全中基本可以说是所有武器中最高但是需要大量练习,要掌握弹道轨道,不然就是战场描边最佳选手。

海螺:水属性里的神使·沧溟。5级以后召唤一条大鲨鱼,不管是伤害还是技能的华丽度以及实用度都是你值得花资源去培养的,操作容易易上手,按下技能键就没我们什么事了,无脑伤害又高,竞技场跑图必备神器之一。

村正:非常考验人品的武器,0级就能打出爆炸级别5级的伤害;3级提升概率,还是得看脸,所以,鬼泪一般到3级就差不多了,有的人甚至到2级就不管了,没必要花那么大的资源去培养,而且从他看脸的机制,还是当个副手武器吧

2. 宝物推荐

宝物方面:苍牙需要的主流宝物无非这几个:仁王笼手忍宗刀鞘寒冰,风系戒指和风系手里剑,还有一个就是搭配5级祝融需要的炎之剑技秘籍。

剩下的就是在不同模式下需要灵活搭配的宝物(比如竞技场搭配不尸魂水、五彩兵粮丸之类的)

3. 天赋养成

在觉醒之前肯定是优先觉醒,先点需求属性石少的升60,然后先点少得开70,然后等开觉醒,再慢慢补其他天赋。值得一提的是苍牙天赋里有个需要200属性石的天赋幻影,大招丢出去收回来会留下一个残影,它会有伤害产生,需要通过多次点击让大招来回快速的活动,多次产生幻影造成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