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中“四元素学院”最后会被吞并的原因

2021-04-21编辑:裆礼

这次的挑战还都是唐三的老熟人,他们就是曾经魂师大赛上有过同台较量的四元素学院。所以说是四元素学院,是因为五元素之一的象甲学院已经选择投靠武魂殿。

剩下的四元素学院之中雷霆学院因为和蓝电霸王龙家族走得近而受到牵连,被打击得很惨。最后一半学院选择离开,而其他三大学院也不好过,商议决定之后选择搬移校址到斗城来发展。

天斗帝国的雪夜大帝也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允许他们在天斗城建校。

值得一提的是,风笑天因为在这五年内表现优异修为突飞猛进而被破格提拔为四元素学院的副院长,而在他的带动下,带着四元素的人去史莱克学院寻求合作。表面上按风笑天的说法是史莱克学院号称天斗第一学院,占地广大,他们也想搬进来,并且可以出资购买土地和拟态修炼地。

但他们的行为和作风却完全不敢恭维,打伤学院硬闯进来,这已经不能算寻求合作了,而是蓄意挑衅。最后面对唐三等人时,也一副盛气凌人的姿态,火舞还是那副暴脾气,都想上前动手了,而风笑天也没有好好和唐三沟通,最后双方不可避免地打了起来。

刚开始我本以为这场打斗能打个半集,结果五分钟没到风笑天三人的联手就被唐三轻而易举的破掉了,风笑天只能认输,这之后商议不成灰溜溜的选择离开。

如果他们就这样选择离开也就罢了,但是看看他们还干了什么?难怪最后会被史莱克学院吞并。

01看不起天斗皇家学院,不愿与之合作

在与唐三交手的时候火舞就说了,之所以不愿意去找天斗皇家学院,是因为不想被那些学院中的纨绔子弟影响,但他们要知道,他们来天斗城发展本就是一种寄人篱下的行为,如果雪夜大帝不允许他们来天斗城建校,那么他们只能去更偏远的地方发展。

现在让他们来天斗城建校,他们反倒看不上天斗皇家学院了。要知道天斗皇家学院乃是天斗帝国官方承认最高学府,虽然被史莱克学院后来居上,但也是仅次于史莱克学院之下。四元素学院的人本就是寄人篱下,哪里有资格看不起天斗皇家学院?而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看不起,不愿与之合作,最后把他们推向了天斗皇家学院的对立面。

02眼高于顶,不懂得择地发展

天斗城乃是天斗帝国的首都,地盘不可能会小。他们完全可以另外找地方建校,但却放不下心态非要与史莱克学院抢地盘。他们还以为自己人可以和史莱克学院平起平坐。

但事实却是眼高于顶之下是眼高手低,别的地方看不上,要选就选最好的,可他们的实力又匹配不上最好的史莱克学院,最后被唐三无情击败。其实他们如果择地建校,好好发展的话,后面肯定能发展起来,但却因为眼高于顶,不懂得择地发展把他们给毁了。

03不知进退,一味交缠史莱克学院

上门挑衅被唐三强势击败之后,四元素学院并没有善罢甘休,不知进退的又一次卷土重来,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自信。

从风笑天以六十一级魂帝就能担任四元素学院的副院长就可以得知,四元素学院的高端战力到底有多拉胯,别说肯定没有封号斗罗级别的存在,连魂斗罗恐怕都没多少。

但史莱克学院背靠七宝琉璃宗,唐三背后更是有唐昊这个顶尖封号斗罗,此外还有独孤博这个老怪物。四元素学院拿什么和史莱克讲条件,但他们偏偏不死心的再次卷土重来,而以弗兰德院长的贪婪本性,他们来了就别走了,最终四元素学院只能被骨斗罗和独孤博给吓的并入史莱克学院。

他们这一并入,四元素学院这个名字自然再也不能被提起了,只能是无奈的跟史莱克混。至于后来,他们哪有后来?原著后面再没有提起过他们,四元素学院等于是就此消亡了。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他们本可以在天斗城好好发展,结果却非要挑衅史莱克学院,这之后还有一次上门谈条件,如果他们被唐三打败知道收敛,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的话,也不至于把四元素学院彻底葬送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