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复活小舞条件难如登天,唐三立马完成一个

2021-04-21编辑:裆礼

唐三带着小舞逃跑,一路过关斩将,击杀了五名敏攻系魂圣中的四名,眼看就能逃出生了,却不料遇到了万年的人面魔蛛,它隐藏了身形和气息就连唐三的蓝银领域也没能探测到,一阵阻拦后,唐三和小舞就被后续到来的武魂殿等人围住了。

绝境之下,唐三为了救小舞自杀取魂骨,小舞却为了救唐三燃烧自己的生命献祭,唐三因此才得以复活,而小舞就这么死了,好在相思断肠红保住了她的本体,有了复活的可能,但五个条件却都是难如登天。

万年圣魂

小舞献祭后虽然保住了本体,但没有了灵魂,而圣魂草正是有唤醒灵魂的妙用,因此这是复活小舞的必要条件,并且必须是万年以上的圣魂草才行,虽然罕见,但星斗大森林里还是有的,大明和二明可以解决。

只是后来小舞在唐三与千仞雪对战中发生生命危险时,小舞的灵魂短暂复苏了,替唐三挡住了攻击,原著后续也就没有提及过万年圣魂草,漫画中却出过番外篇,讲述大明二明去寻万年圣魂草。

万年九品参王

万年参王不算罕见,唐三自己身上就有,只是万年九品参王可就太罕见了,饶是大明二明活了十万余年,也只是见过一次,万年九品参王已经接近十万年魂兽的层次,每年都会改变自己的生活地点,想要找寻难如登天。

但后来还是兔子的小舞意外啃了一颗水晶血龙参,本来是白鹤让唐三送给杨无敌的,小舞啃了之后获得的效果意外的好,直接恢复了肉身,也就不需要万年九品参王了。

上古灵兽的内丹

之所以需要上古灵兽的内丹,是因为需要用它将小舞的灵魂和肉体合二为一,这样小舞才能完整的复活,而这种内丹唐三正好有一颗,那就是杀戮之都中获取的十首烈阳蛇,大明和二明都想不到这个条件让唐三立马完成了。

只是后来唐三继承了三叉戟之后,拥有了海神之光,想要将小舞的灵魂和肉体融合就再简单不过了,也就不需要十首烈阳蛇的内丹了,唐三将其送给了马红俊。

达到封号斗罗

二明对唐三说过,封号斗罗的实力就相当于十万年魂兽的层次,唐三只有达到封号斗罗级别,才拥有复活小舞的能力,唐三此时才魂帝修为,要达到封号斗罗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最终是在唐三八十五级的时候,大明和二明献祭替他提升了五级且突破了瓶颈,达到了封号斗罗。

归还小舞的魂骨和魂环

魂骨和魂环是魂兽的伴生物品,小舞想要完全复活成人类,就必须收回自己的魂骨和魂环,这也是唐三必须达到封号斗罗的缘由,因为未达到封号斗罗层次,唐三是无法活着脱离魂骨的。

而就算达到封号斗罗,脱离魂骨之后自身也会下降十级,终身无法到达封号斗罗,当时大明和二明并没有将这个条件说出,就是还不太相信唐三,害怕唐三不愿这么做,最终唐三是毫不犹豫地归还了小舞的魂骨和魂环,并且因为大明魂骨的补充并未造成他下降十级。

结语

以上五个条件,足以说明唐三复活小舞的路是非常艰辛的,但他从来就没有放弃希望,一步步艰难前行,一步步修行突破,最终不仅复活了小舞,与她永远在一起,还复活了母亲阿银、大明和二明,就连唐昊也在他的帮助下,修复了断掉的两肢,重回昊天斗罗巅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