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DLC《指挥官莉莉丝&为避难所而战》免费领取

2021-04-21编辑:裆礼

目前Epic可以免费领取《无主之地2》的DLC《指挥官莉莉丝&为避难所而战》,截止至10月2日晚上9点,之前领取过《帅杰克合集》的小伙伴可以入一波了。

微软商店可以免费领取飞行射击游戏《飞行彗星》,页面显示截止时间还剩余8天,大概应该是9月10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领取一下。

P社新作《十字军之王3》各大外国媒体都给出了超高的好评,目前STEAM上1764篇评价中,好评率91%,为特别好评,截止至9月2日17点前Chinayplay可以5折购买游戏,标准版72元,皇家版100元,想入手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了。

英伟达今天的线上发布会,公布了消费级显卡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包括RTX 3070、3080、和3090,其中最低配的RTX3070售价3899元,比RTX 2080 Ti便宜一半,但速度比其还要快,配备8GB GDDR6显存;3080速度是2080的两倍,附带10GB的GDDR6X显存,320bit位宽,售价5499;顶级版的RTX3090配备24GB的GDDR6X显存,显存速度为19.5Gbps,384bit位宽,则比TITAN还要快50%,是首款8K游戏显卡,能提供8K60帧的游戏体验;EMMMMMMMM 小伙伴们怎么看?感觉3070真的好香呀!

究极缝合游戏《创世理想乡(Craftopia)》将于9月4日晚9点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售价暂未公布,支持简体中文。

昨天,EA订阅服务EA Play已经在Steam正式推出,价格为每月38元,每年188元。简单理解就是,可获得一些专属福利,如:游戏内的挑战、会员专属活动等,还可畅玩 EA 的 PC 选定游戏库,包括《模拟人生》《龙腾世纪》《战地》《质量效应》《极品飞车》和《FIFA》等游戏。需要注意的是,其中有些游戏必须安装 Origin 客户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页面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