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曾经最强武将十常侍,如今只能沦为二线

2021-04-21编辑:裆礼

率土之滨中,三皇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诸多武将中的花板。即便吕蒙、张辽等武将如何强势,也难以掩盖三皇的特殊地位,尤其是在曹操加强之后,三皇更是不可阻挡。虽然三皇的实力强势,但实际上曾经有一名武将实力在三皇之上,甚至可以说是率土之滨中最强的武将,而这名武将则是大名鼎鼎的十常侍。

十常侍在上线之初,就凭借着其主战法乱政的强势而凌驾于诸多武将之上。而那时候十常侍的队伍也成了平民玩家和氪金大佬对抗的王牌。在这里,也许有不少玩家都会是一头雾水,难以想象十常侍如何能够压制氪金大佬手中的各种满红怪。

其实十常侍之所以能够压制满红怪,主要还是因为乱政的强势。最初的乱政属于全程指挥战法,不仅10个负面效果全部独立触发,而且还可以无视距离覆盖敌军全体武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对方输出刚好触发混乱,或者暴走等控制效果的话,那么这场战斗十常侍就已经赢了一半。更何况乱政中的各种伤害都可以无视规避,拥有极为强势的杀伤力。还有一点就是十常侍本身攻击、谋略属性都很高,无论是上掎角之势等双修战法,还是四面楚歌等策略战法,都是非常不错。

当然,乱政虽然强势,但也并非没有弱点。虽然乱政有10个负面效果,但是在有3名武将的情况下,每名武将所获得的负面效果数量并不多。况且这些负面效果也都有一定的触发几率,全部触发的几率实在是太低了。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利用乱政来控死对方完全就是强人所难,但这也掩盖不了十常侍的强势。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才导致了十常侍被削弱的命运。毕竟官方不会容忍十常侍这个免费武将过于强大,从而影响了氪金大佬的游戏体验。

而在削弱之后,十常侍的乱政就由指挥战法变成了主动战法,原先的全体输出也被改成了单体伤害。当然,十常侍看似削弱,但有一点却得到了提升,那就是负面效果触发的稳定性。要知道改版之前的乱政看似每个效果都有独立判定的机会,但实际上却也经常出现没有任何负面效果生效的情况。而如今的乱政却可以保证有一个负面效果生效,而且还能持续两回合。

还有一点就是乱政变成主动战法,那么就可以和黄月英等武将搭配,从而打造出强力太监队黑科技。

虽然改版后输出上输出更为稳定,但如果真正较真起来,改版前的十常侍肯定是会更强。毕竟指挥战法可以不受任何战法的影响,可以稳定落在对方武将身上。至于负面效果是否生效,那么只能看运气。毕竟平民玩家本身队伍就比氪金大佬差,如果不能多点运气,那么无论如何都无法获胜。当然,这曾经的十常侍也只能怀念,毕竟已成过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