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凡人修仙传手游:凡人修仙传挂机版在线就送VIP9!

2021-04-21编辑:裆礼

凡人修仙传h5是一款卡牌战斗模式的讲述修仙对战故事的html5网页游戏,你只是凡人,但并不影响你追求仙道的那份热情,面对前方的征战旅途,虽然是困难重重,磨难不断,但脚步依旧前行着。

《凡人修仙传》是最受期待的RPG角色扮演卡牌手机网页游戏。游戏符合现代玩家的口味。

全新的玩法,轻松挂机就能升级,游戏震撼的战斗系统,强悍的宠物法宝系统,庞大的幻将系统,真实的飞剑系统,强大的境界系统。凡人修真,御剑降妖夺宝,战天下 !

游戏特色

1、根据经典IP小说改编而来的手机游戏;

2、一边玩游戏一边享受经典小说的剧情;

3、丰富的冒险世界,一起开始冒险吧!

新手攻略

熟悉界面以后,正式开始游戏。与血色引导者对话,进入副本。击杀两个小怪后,开启宝箱,不料引来遗迹之主,没打两下就被杀死。无奈只得踏上新的仙途。

回到血色引导者处,得到武器和一本心法书,武器随即自动装备到玩家身上,而心法得到后需要玩家打开储物袋,右键点击道具进行装备。游戏以后会得到许多各种各样的心法书,玩家可以点击右下角境界图标--心法秘籍,随时替换正在修习的心法。

装备好心法和武器以后,如果此时你有足够多的灵石,可以先去装备商处买几件蓝色装备,游戏中佩戴同一种颜色的装备,可以获得套装属性加成。之前与血色引导者对话已经接到第一个主线任务,准备好以后单击右侧已接任务,如单击“幼小的双头鹰0/3”即可自动寻径至任务地点。

战斗中免不了会死亡,不过不用担心,玩家在炼气4层以前,可以无限原地复活。如果遇到血量减少过快,手头又没有回复血量的药品,可以在地图随意找个没有怪的地方,按键盘“A”键进行打坐,打坐可以快速回复血量,如果打坐中不幸被怪发现并攻击,打坐终止。任务完成后自动回血色引导者处复命,得到10个一级回元散,玩家可以在储物袋中拖动物品至底栏任意快捷键的位置方便使用。如:我把10个回原散放在F11首位位置,以后在战斗中直接按下键盘“F11键”就可以快速使用回血药了

完成第三个任务,得到一本技能书,右键使用再打开右下角法术界面可以看到学会了新的技能。

支线任务:在这个任务过程中您可能会遇到一个叫游荡之魂的NPC,它会卖你一瓶1000灵石的清水,虽有点贵,但或许以后能派上用途也说不定哦。

如果按流程走,此时您已经提示升级了,升级同时界面中间出现提示升级境界的图标,点击图标在点击突破,成功升级到炼气2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