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发展才是硬道理,如何快速冲级到26堡

2021-04-21编辑:裆礼

乱世王者中,王城等级是自身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很多玩法的基础,那怎样才能在游戏初期快速提升王城等级呢,我们今就来带大家了解速冲26堡的一些小技巧。

一、根据指引熟悉操作和功能。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要先熟悉建筑的功能和位置,这一点很多人可能在进入游戏前都看了攻略,但只有亲手操作过一次,才能更好的理解玩法。跟着这些操作,可以免费吧王城升级到6级左右,升级王城给的经验,刚好可以学习几级君主天赋技能,为王城升级打基础。

君主天赋有3大类,但是在前期应该优先学习发展类的,因为这个时间段我们发展王城是首要目标。

二、心无旁骛,全速冲堡。

很多朋友在了解建筑功能后,总感觉各种建筑的功能都很重要,但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些建筑的重要性都要排在冲堡后面。因为王城是所有建筑的基础,只有快速提升王城等级才可以解锁更高等级的城内功能建筑,让这些建筑的功能最大化。

同样,很多游戏初期面临的问题,快速升级王城等级后就不再是问题,比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君主等级,初期想用别的方式获取君主经验,效率远低于升级王城给的经验。

所以我们要心无旁骛的提升王城等级:除了王城和前置建筑,其他都可以冲到一定等级再补。

这里推荐的王城等级是26级,选这个等级的原因是26王城后,每天通过活跃任务多获取50星辰,可以为后期发展打下基础。同时26堡可以造9级兵,刚好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兵种暴一些8或9级的兵用来任务,当然,如果准备不充分,也可以降低要求把前期目标定在22堡。

确定了目标和方向,接下来就是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窍门了。

三、提升速度,增加效率。

确定了冲击王城的目标,下一步当然就是要提升升级王城的效率。前期主要通过君主天赋技能和科技来提升建筑速度。

1、君主天赋技能。

这个主要指的是发展类天赋中的【加速建造】,可以在前期一直点发展类的天赋,获取更高等级的加速效果。后期需要战斗或者暴兵时在更换天赋。

2、太史院科技。

太史院【土木工程】系列技能,是可以提升升级建筑速度的,24级太史院是25级王城的前置建筑,以26堡为目标的话前期把太史院等级提升一下和我们上面说的大方向是不冲突的,【城池发展】分类下的【土木工程】技能,可以提升王城的建造速度,磨刀不误砍柴工。

可以在太史院委任武将来加快研究科技的速度,增加的效果受到武将发展属性的影响,可以使用免费领取到五星的小乔。

除此外,我们还应该把两个建筑队列都好好的利用起来。

想要把两个建筑队列的效果最大化,基础节奏是保持一个建筑队列在升级围墙或者王城,另一个队列升级其他的前置建筑。前置建筑升级完成,资源又足够点下一次的围墙或王城时,直加速升级,然后进行下一轮的升级。

这里需要注意每一种建筑的升级时间是不同的,一般要在盟友在线人数多的时候,集中升级一些低等级的建筑,利用盟友帮助减少的时间来节省加速,这个功能需要把【使馆】建造出来,使馆等级可以增加盟友帮助效果,同时18级使馆是19级王城的前置建筑,造了不会影响发展节奏。

而长时间不在线或者睡觉的时候,点下耗时长的高等级建筑,让建筑队列自己干活,第二天再使用加速。

一些低等级建筑,升级的时间在免费加速范围内,是可以直接点免费升级按钮不占用建筑队列的,5金币以下的直接点金币升级性价比也很高,在两个建筑队列升级主要建筑的时候,可以对这些建筑进行免费升级不影响整体节奏。

四、加速礼包。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升级王城很重要的道具就是加速类的道具,一方面我们要省着点用,一方面要尽可能多的获取加速道具,除了根据游戏内的指引完成任务获取道具外,还有一些礼包不能错过。

1、联盟礼包。

购买礼包时,可以给盟友送出一份“神秘惊喜”,可能包含加速、资源和一些道具,对冲堡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获取的联盟资金和个人积分,也可以在联盟兑换加速或其他道具。

这个需要加个好盟,大家可以在盟内通过买礼包进行互助。

2、升城礼包(快速发展)。

根据性价比来购买礼包,可以让人少花钱干大事儿。游戏早期很多人的入门攻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王城15级、19级、22级和26级的时间错开,每天都可以买到一个礼包。当前版本这些礼包时间上已经不冲突了,直接买就可以。

简单介绍一下性价比,升城礼包不止有海量的资源,就只算加速价格当资源是搭头,平均1小时加速大约10.2元宝左右,性价比也要比船上和普通触发的礼包更高一些。缺点是这些礼包都是一次性的,如果想要让自己冲堡速度更快一点,可以算一下其他礼包的性价比,一般临时触发的礼包或者活动的礼包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好了,以上就是快速冲堡的小技巧,可以让你领先一步,更快的在乱世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