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劲舞团》4月版本上线 往后余生不负相思

2021-04-21编辑:裆礼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在这润湿又充满暖意的季节里,春风把你悄无声息地带进我的世界,从此我们的眼中便只有彼此。《劲舞团》4月“卿卿吾爱”版本正式上线,往后余生,不负相思。

【全昵称特效 惊喜上线】

《劲舞团》4月版本惊喜上线全新昵称特效,酷炫夺目的昵称特效在跳舞的时候也会让人觉得心情大好,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是时候去登陆游戏,展示全新自我了!

【全球热门歌曲 海量更新】

“卿卿吾爱”版本共计添加30首全球热门的新歌曲,其中包括田馥甄的情歌金曲《寂寞寂寞就好》,韩语流行歌曲IU的《Celebrity》,YOASOBI组合演唱的日文歌曲《温柔的彗星》,Hawk Nelson演唱的英文歌曲《Sold Out》,最高速歌曲为梁静茹演唱的华语歌曲《宁夏》166 BPM,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最新春季爆款 网罗潮流新品】

四月依旧是春季爆款登场的时节,7款项链、2款单身戒指、107款情侣戒指、20款情侣登记证、15款情侣信息卡、20款房间背景卡、2款皇家背景卡、20款动态背景卡、55款徽章、10款分数背景卡、2款家族证书等精美道具,买它买它买它!

【签到在线 福利升级】

《劲舞团》4月版本签到在线的福利又迎来了新的升级,你还不心动吗?更新后登陆游戏,在线签到,即可获得好礼,各类非卖道具、稀有套装,签到即送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