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硬核庆生 《永恒之塔》周年庆圆满落幕

2021-04-22编辑:裆礼

近日,经典MMORPG网游《永恒之塔》迎来了12周年庆,为了和广大国服玩家共同庆祝,官方进行了大型线上周年庆直播活动,现场不仅和广大玩家亲密互动,更有热血沸腾的水友赛以及年度优秀玩家评选及线上锦鲤抽选等精彩环节。

《永恒之塔》从2009年上线以来,一直为玩家带来了持续且丰富趣味的游戏体验,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凭借出色的美术效果和硬核的游戏玩法《永恒之塔》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70万人,曾获“十大最受欢迎的休闲网络游戏”、“百度年度十大风云游戏”、“最受欢迎十大网络游戏”、“年度最佳3D网络游戏”等多个奖项,多年来人气不减。

迄今为止,《永恒之塔》国服上线已经十年以上,可以说它贯穿了很多游戏玩家的青春,记录着每一个玩家的情怀和记忆,“A塔不倒,青春不散”更是成为玩家群体中广为流传的一句口号,而今迎来12周年庆自然是吸引了广大国服玩家的在线打CALL,直播间人气节节攀高。

而为了感谢多年来国服玩家的支持,活动现场官方同样为广大玩家精心筹备了众多福利环节,观看周年直播庆典,发送弹幕送祝福即可参与周边抽奖,现场播放玩家精彩祝福征集作品重温热血感动,3v3水友赛更是精彩纷呈,让围观玩家大呼过瘾。

而活动现场进行的多轮抽奖活动更是送出了大量福利奖品,活动最终更是在众多玩家的共同见证下抽选出了永恒之塔年度锦鲤大奖,不仅包含了此次盛典活动的全部奖励合计价值数万元,更有游戏中唯一称号“永恒闪耀幸运星”,真是让人艳羡不已。

永恒相依,未来可期,在广大国服玩家的共同见证下,《永恒之塔》国服12周年庆圆满落幕,相信在广大国服玩家的热爱与支持下,未来《永恒之塔》将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游戏内容与玩家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