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冰雪奇缘联动累氪套装公开 暖暖变身森林中的小精灵

2021-04-20编辑:裆礼

闪耀暖暖对于这次冰雪奇缘联动主题活动涉及到的限时累氪套装,在近日正式透露和公开,这次涉及到的新套装名为青萝森,整体看着还算是可以吧,暖暖直接变身森林中的小精灵,这种主题风格的套装,说实话并不算是特别的常见。

这次的新套装是冰雪奇缘联动主题活动涉及到的累氪套装,可爱又梦幻的裙摆在旋转中异常华丽,仿佛牵起了精灵的小手手,尽情的在魔法世界中遨游,本次的累氪活动和冰雪奇缘主题活动同时在4月22日开启。

具体说说累氪活动不同档次可以解锁和获取的奖励

1280:稀有清新套装青萝森+设计师之影+记忆回响等奖

3880:2060粉钻、20抽、260时光之旅、260稀有钥匙、650普通钥匙、2100既定之轨、普通既定钥匙2125、稀有既定钥匙850、闪耀冰凝之心16个等

说实话性价比确实不错,单纯算上2060粉钻,相当于你额外氪金的540点就能换取一堆升级道具还有20抽,这性价比怎么算都特别的合适,所以个人还是很建议去入手和参与这次的累氪活动的,毕竟不说这次的套装有多么好看吧,起码冰雪奇缘的联动活动,一般来说都是相对比较坑爹的类型,而且你氪现在的月卡理论上来说也不算亏。

说回套装衣服本身,还算是很值得入手的,虽然说稀有套装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战斗力,不过个人感觉这个套装真正核心和亮眼的是这个精灵小翅膀,暖暖涉及到的翅膀的相关服装配饰不算多,所以有一个算一个,入手绝对不算是亏的类型。另外这种精灵套装对于常规平民玩家来说,或者入坑晚的玩家也算是福利,万一未来搭配赛让你搭配个精灵套呢?竞技场的套装没拿全可以用这个顶替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