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查尔斯绅士】人如其名,典雅非凡

2021-04-20编辑:裆礼

虽然狗叠在近期无缝清钻行动后,立刻公开了联动具体日期,可在福利方面小然我觉得也没敢让小伙伴们失望。这不,随着新活动一同到来的还有我们最感兴趣的搭配赛套装!说到搭配赛,白嫖两个字一定会瞬间浮现在我们脑海中,而本次主角为时隔好久才出现的秦衣,套装名为【查尔斯绅士】。

“男装惹人爱,绅士风格受好评”

这次的套装狗叠一反常态,推出了不同于之前大批量粉粉嫩嫩系列的男装风格。不难看出,套装整体完美还原了欧洲中世纪时期的贵族绅士,无论从版型还是小配饰上都有着深入的考究。套装在原版采用了看起来比较有质感的灰白色,完全没有出现颜色过浅导致的审美疲劳问题,也许能考虑为狗叠点个赞?

经过大量暗纹的加持,让颜色渐变呈现得合情合理,没有出现突兀的情况。至于复苏后的颜色则是深灰色与暗蓝色,整体看起来更加成熟,如果让小然我来说,原版的套装就是一个正值青春壮年的贵族绅士,复苏后经过岁月的洗礼非但没有衰老,成熟的魅力反而更占上风!这一切仅仅通过颜色来达到,也算是设计上的大成功。

在上半身的设计中,套装采用了多层构造。通过内衬、小马甲、风衣以及大围巾的结构,来营造立体感。让人惊喜的是,虽然采用了4层结构,但套装并未出现建模偏“宽大”以及各种繁复冗余的情况。根据上图,小伙伴们不难看出套装在设计上真正做到了“复杂但合理”。以能白嫖的搭配赛套装来说,算是难能可贵了。

“细节、散件解读”

这次的【查尔斯绅士】在其他散件上也并未让小伙伴们失望,作为秦衣设计的作品,这次并没出现搭配赛中夜宵和洛昂那样“拒绝被定义”的情况(虽然秦老板早就拒绝被定义了)。首先就是头发,这次的短款卷发虽然在闪暖中比较多,但这种偏浅的灰色貌似还真没有?至少小然我个人比较喜欢,毕竟是连续粉粉嫩嫩系列之后才出现的男装发型。

至于材质则更加让人惊喜,这款【查尔斯绅士】小然我从上到下看,至少使用了超过6种材质。除了上图中标注的布料、绸缎、金属、以及看起来很像皮革的小马甲,在手套部件上特别采用了丝质工艺,毕竟单纯用眼睛去看就能感受到“纵享丝滑”般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在内部露出冰山一角的存在也许是缠腰or腰带?单纯的材质,本款套装就应用了超过6种,所以说小伙伴经常吐槽的“白嫖=最香”真不是说说而已。

最后就是上半身的其他细节,不同于下半身条纹裤的简约,上半身可以说是集中了套装70%以上的设计元素。金属配饰、暗金色排扣以及突出但并不突兀的金边,非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小伙伴既可以感受到每一种元素又不会出现春节凤套那样“元素打架”,没有着眼点的感觉。

“虽然有瑕疵,但白嫖可以理解”

这次的套装依然没有让所有人满意,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无论是哪种神套装都是如此。但以小然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款套装至少在没崩的基础上为大家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再不济,看到秦衣的卡面,相信小伙伴们也能自动屏蔽掉那一些小瑕疵。奇迹大陆首席禁欲系男神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两张卡的完成度至少在90%以上,虽然刘海处那里有些模糊,但瑕不掩瑜,这种色调以及看似清冷的风格是真的再适合秦衣不过。而复苏后加入了颜色偏暖的烛光,表情也变成略带戏谑的笑容,更是完美符合剧情内秦衣的人设哦!那么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秦衣这次的白嫖套装怎样看待?它会是你的菜吗?欢迎在下方一起和谐交流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